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万铁路客服系统联调联试工作正式启动

2016-09-05 14: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陈自晓

2016年9月2日由成都铁路局客运处组织组织的渝万铁路客服系统联调联试启动会在重庆召开,会议有铁道科学研究院、运输处、电务处等相关单位参会,至此渝万铁路客服系统为期10天的联调联试工作正式启动。

新建铁路重庆北至万州北线YWZF-1标客服设施及信息工程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该工程主要涵盖全线的票务系统、旅服系统、综合显示、视频监控、广播系统、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自2015年11月开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项目部抽调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施工人员组成施工队伍,确保本工程的质量、工期和安全;高标准的完成了工程的各项施工。

进入联调联试工作阶段后,渝万项目部将继续执行中国铁路总公司、成都局两级运营线路施工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施工管理,即 “行车不施工、施工不行车”,严禁各种违章、超范围、无计划作业;此次联调联试为渝万铁路客服系统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