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行“企检共建”签约仪式

2016-09-01 10: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张永平、张陕峰

“我宣誓:自觉维护自身的形象,忠实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遵守廉洁从业规定,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集体廉洁承诺宣誓的铿锵誓言,回荡在哈牡项目部一分部哈尔滨市阿城区驻地上空。 8月26日上午,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哈尔滨铁路运输分院“企检共建”签约仪式在此举行。

哈尔滨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齐波、预防处处长王鹏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思贵与齐波共同签订了《“企检共建”协议书》,向哈牡项目部赠送廉政书籍5套30册,展示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图片167张,参加会议的64人进行了集体廉洁宣誓;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与哈牡项目部党工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哈牡项目部分别与物资供应商、劳务协作队伍签订了《共建廉洁工程协议书》。

陈思贵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企检共建”工作,是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查厅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铁检机关与铁路建设单位工作联系配合的通知》精神,加强与国有企业共同构筑反腐拒变防线,形成企检联手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和谐廉洁工作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单位党委、纪委及哈牡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项目班子廉洁承诺、“三重一大”制度、重要事项“党政会签”制度等与预防职务犯罪相结合,促进“企检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加强与检察机关联系沟通,通力合作,互相配合,为实现哈牡线“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提供坚强的保障。

齐波在讲话中指出,建立“企检共建”合作关系,履行检察机关职责和职能,一是发挥检察机关查办案件的职能作用,净化企业内部发展环境;二是切实为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帮助企业规范管理、堵塞漏洞、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三是从源头上、从根本上预防职务犯罪,保证企业不受腐败侵蚀,为黑龙江铁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长、哈牡项目部及参建公司分部的书记、经理等6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