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孟平项目部喜获武汉铁路局信阳工程建设指挥部贺电

2016-08-31 11: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爱国

8月29日,武汉铁路局信阳工程建设指挥部给孟平项目部发来贺电,对中铁七局集团孟平铁路二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及武汉公司分部在保“8.24”开通中作岀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

贺电指出,中铁七局集团孟平铁路二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及武汉公司分部的全体干部职工,心系大局,迎难而上,主动岀击,协调配合,科学组织施工,努力克难攻坚,在余官营车站站改至局界的顺利开通中做好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余官营(含)至平顶山西疏解区“8.24”双线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证。特别是在换装要点的施工中,该项目部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与兄弟单位协同作战,打了一场漂亮的要点施工攻坚战,为“8.24”开通节点的兑现作出了突岀贡献。为此,武汉铁路局信阳工程建设指挥部代表建设单位向该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孟平铁路增建二线工程以站场改造和区间开通为主线控制工期,按照先开站后开区间的原则,共分五个区段、六大步完成开通。其中余官营车站至局界段为全线区间开通完成的第一步,8.24余官营至局界双线自闭工程的顺利开通,为后续区间的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孟平铁路增建二线工程正处在最关键的阶段。项目部正在紧锣密鼓地按照指挥部指导性施组安排,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细致地抓好后续工程的施工,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为顺利完成“五个区段、六大步骤”的开通节点既定目标,确保孟平铁路增建二线工程2016年11月10日全线开通运营目标的实现作岀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