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丢失上万元摄像机 高铁乘务员解燃眉之急

2016-08-31 08: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2016年8月19日,北京南至上海G111次宿州东站开车后,旅客打来电话求助,称自己下车时,一时大意将手提袋遗落在6号车厢12D行李架上,内有上万元摄像机一部,眼镜一副,请求G111次予以帮忙找寻。接到旅客求助电话后,党员车长王新华立即会同车上乘警到6号车厢12D行李架找到了旅客的遗失物品,并开具客运记录交与前方停车站定远站,由定远站将旅客遗失物品返回宿州东站,以方便旅客领龋

面对失而复得的上万元摄像机,旅客万分激动,通过12306对G111次全体乘务员表示感谢,并制作锦旗一面,于20日在宿州东站将锦旗亲手交到G111次列车长王新华手中,对G111次全体乘务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G111次高铁一组党员车长王新华用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北京车务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战暑运、当先锋、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体现在自己的岗位作业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