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阜新房产段法制讲堂进车间

2016-08-29 16:0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杨磊

为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职工懂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能力,8月24日上午,叶柏寿供水车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法制教育专题培训,特邀请了锦州铁路公安处内保支队张政委、主管信访张队长及铁路派出所王教官等,为职工讲解了什么是法、违法、犯罪以及违法犯罪产生的成本及后果,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教育引导职工,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通过一个半小时的法制教育,达到了教育职工、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目的。(编辑:杨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