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轨道板日灌注数量再创新高

2016-08-29 11: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草蕾

8月26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CRTSIII型无砟轨道板日灌注数量达158块,相比灌板以来最大灌注数量117块增加41块,再创标段内轨道板灌注新纪录。

新建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段TJ-9标起止里程为DIK537+873.53〜DK574+414.21,线路长度36.556千米。标段内含无砟道床73.112千米(含轨道精调),标段内轨道板铺设及灌注13234块。

根据京沈公司制定的铺轨节点,面对轨道板灌注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该标段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制定了多项保证措施,不断改进,优化资源配置,建立高效的管理措施,确保无砟轨道轨道板的灌注满足节点要求。一是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确保施组兑现;二是多次施组对接,细化各工点节点目标;三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施工任务分解到天,确保施工计划合理可行;四是底座板及轨道板采取双线平行作业,提高施工进度;五是迎难而上,科学组织,精细作业,加大技术攻关力度,精心组织施工;六是加强沟通,及时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现场存在问题;七是作业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制度,保质保量,为无砟轨道施工保驾护航。

目前,该标段累积完成轨道板灌注2734块,超过灌板总量的20%,且单日灌注强度仍呈上升趋势,他们将继续改进工艺工法,优化资源物流组织,为铺轨的正常进行创造有利条件。

(杨草蕾)

无砟轨道板铺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