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云桂铁路云南段完成首段热滑试验并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16-08-29 10: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8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云桂铁路云南段顺利完成首段热滑试验。热滑结果证明弓网关系良好,电源稳定可靠。

自25日开始,云桂铁路云南普者黑至百色段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为确保云桂铁路的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云桂铁路云南段SD2标段正线长度209.25公里,设普者黑等6个正线车站、1个货联线车站、1个改造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主要包括牵引供电、电力、自然灾害、异物检测监控系统、通信和四电独立房屋及相关配套工程。建成通车后,昆明至南宁4小时、昆明至广州7小时可到达,将极大的促进边疆民族地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云桂铁路云南百普段联调联试期间,昆明铁路局将通过开行高速综合检测列车以及由轨道检测车和接触网检测车组成的综合检测列车,采集和验证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防灾等系统的相关数据参数,持续对涉及高铁运行安全的各系统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开通运营要求。中铁电气化局云桂项目部也将会对在联调联试期间检测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排查和整改,确保按期开通运营节点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