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召开大干三季度工作会

2016-08-26 15: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8月24日晚,为给大干三季度提供技术保障,兑现业主节点工期要求,确保年度生产任务完成,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召开由项目部、作业队、劳务队技术人员参加的专题技术人员工作会,对项目部技术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全力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工作会上,项目副总工兼工程部长蒋立青介绍了近期项目部施工进度和月度完成任务百分比,分别强调了桥梁和路基施工情况,以及下阶段施工生产计划。项目主管工程师刘钊提出了近期工程技术难点问题,大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确定了施工方案。安质部长马国强介绍了施工质量安全的隐患,主要存在承台基坑施工防护不到位、满堂支架顶托螺杆外露长度超标、部分主梁偏心、墩柱施工脚手架施工平台不稳固等问题,会议讨论确定了安全防护的对策。还讨论了下步技术工作安排,确定了收方结算以技术资料为准等方案。最后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谈感受,纷纷介绍各自工作心得体会,分享了各自高效的工作方法。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结束了。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确定了近期施工的技术难点问题以及安全防护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加强了各同事之间的交流,集思广益,集中大家的智慧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体现了项目管理中的民主决策,最大程度的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项目部大干100天计划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