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保持厦门建筑施工行业龙头地位

2016-08-26 09: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开祯

8月25日,经过近2个多月的评选,“2016厦门企业100强企业”隆重揭晓!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以优异的经营业绩,从厦门逾10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第39位,并进入建筑业企业前三甲,继续稳居行业龙头地位。

据悉,厦门百强榜自2005年启动以来,每年由厦门企联、厦门日报社、各行业协会联合组织进行评选,是厦门区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和公信力的企业排行榜,也是同行业企业间的一次实力大比拼。

近年来,该公司作为属地央企的代表,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海西,辐射全国”,积极参与国家和地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勇创精品优质工程,同时,着力开拓资本经营等多元产业领域,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诸多赞誉和肯定。特别是近三年,面对市嘲严冬”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企业自身发展仍然取得可喜成绩,公司经营规模实现平稳增长。三年间,公司新签合同总额、完成总产值双双超百亿元,并承建了福建省第一高墩和第一宽幅“双第一”的三明长深高速连接线马林大桥,“厦门市第一长公路隧道”南厦高速莲花山隧道等一批具有高难度高技术含量的工程,共荣获各类科技成果、工法、发明专利、论文共计140余项,企业先后获评福建省首批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建省级技术中心,连续七年保持福建省高速公路信用评价“AA”级等重要荣誉,已逐步确立了在福建省区域内的行业龙头领先优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该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全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邱开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