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1#、2#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6-08-24 09: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赵莉菲)8月23日早上,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1#、2#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施工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雷动,在业主、监理和所有参建员工的瞩目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何坊西路,工程总投资1.84亿,由4栋高层住宅楼和临街商业等附属用房组成,设计分东地块两栋32层高层住宅和西地块两栋22层高层住宅,其中西地块1#、2#楼地下1层,地上22层,总高度 65.5m,总建筑面积26761㎡。 

该项目自2015年8月份开工以来,在业主和集团公司、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精心施工、奋力拼搏,期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通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天气炎热、资金紧张等诸多困难,在“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的施工理念下,先后开展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历时数月终于顺利完成了1#、2#楼主体结构的封顶,满足了业主节点工期要求,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据悉,东地块3#、4#楼主体结构已完成20层,当前总体施工进度走在前列,预计11月底实现封顶。

随着1#、2#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增强了全体员工敢打必赢的信心,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好各项施工任务,为集团公司和公司争光添彩。

顺利封顶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