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总经理秦浩贤到瓮马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16 15: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本站福泉讯( 闫盼 徐亚)8月12日,公司总经理秦浩贤莅临瓮马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瓮马铁路项目部经理李天明、书记张军辉、总工张立胜等人陪同检查。

十时许,风雨过后天气放晴,但是通往施工现场的道路还是一片泥泞。秦浩贤在瓮马铁路项目经理、书记张军辉、总工张立胜的陪同下,深入瓮马铁路沙坝隧道进出口、横洞等施工现常

瓮马铁路地处云贵高原坡高路险,而沙坝隧道是瓮马铁路中施工难度最大,也是控制性重难点工程,隧道地质复杂,强风化围岩多,存在低瓦斯、溶洞、涌水等风险,而且离既有线很近,给施工带来很大的难度。沙坝隧道全长3963.00m,最大埋深约225.00m,总工期为24个月。

秦浩贤查看了施工现场和料场,并在现场听取了李天明、张立胜就当前的施工概况、安全生产、防洪防汛、质量、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情况汇报后,并与现场的施工人员,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他指出瓮马铁路项目施工进展较前期起色很大,需要的人员多了,现场的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隧道在施工过程中要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不断开展科技攻关,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施工。最后他指出隧道施工要向信息化方向发展,提高管控能力。

李天明代表项目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力干好瓮马铁路项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要求狠抓落实,提质增效,有效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增产增值。

(审稿领导:张军辉)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