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每月一星”评选表彰活动

2016-08-16 14: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活动旨在鼓励先进,推动后进,全面提升项目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已经具备开工的条件,即将进入全面开工。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生产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尽快在深圳建筑市场打开局面,创出信誉,该项目部在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决定从八月份开始,在项目部全体员工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制定了实施细则和考核办法,确定了评选的原则、条件和程序,明确规定当月旷工一次、迟到或早退累计达到3次,请假累计达到一周及以上;当月没有完成工作任务、或完成任务且被返工和受到业主、监理批评者以及违犯项目规章制度者者取消评选资格。对被评选为“每月一星”的员工,可一次性获得1000元的奖励,并颁发证书,由项目行政主管在交班会上颁发;全年累计获得三次“每月一星”的员工,可增加本人一级工资标准的50%,直到项目工程完工,并在入党、晋升、提拔等方面优先考虑。

活动开展近一个月来,项目部全体员工自觉对照评选标准找差距,严格遵守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工作上更加积极主动,大家都在比、学、赶、帮、超的竞赛中为实现“追星”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