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到设计院督导检查

2016-08-15 14: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燕报道

8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组长、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黄仕科、安原一行对中铁二十三局建筑设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度党委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0日下午,设计院在达州总院二楼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成都分院设视频分会场),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督导组一行全程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会上,首先由设计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魏运鸿对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接着,参会者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了发言。

黄仕科对设计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说,从工作汇报上看得出公司领导发展思路清晰,开拓市场意识强烈,不等不靠、一心一意谋发展,从制度建设、资质升级增项、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努力,使企业的竞争力不断得到了提升;公司班子团结务实,整体作用发展较好,严格民主决策、按规矩办事;团队优势明显,产值一年一个新台阶;大局观念体现较好,融入中国铁建文化加速;“两学一做”开展认真,政治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明显;会议程序规范,参加心得体会交流的同志基本上都联系了实际,认识充分有深度。

黄仕科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两学一做”情况提了五点建议。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党员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二是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肩负起神圣使命;三是增强创誉意识、创效意识,带头干好本职工作;四是增强改革意识、发展意识,为企业多做贡献;五是增强规矩意识、执行意识,提升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他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注重四个结合,即要与集团公司新班子新思维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相结合,与当前生产经营目标相结合,与廉洁从业、打造优秀团队相结合。

11日上午,黄仕科一行还参加了设计院生产党支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研讨会。会上由生产党支部书记王前川讲了提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该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及实际工作,谈了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黄仕科点评之后指出: “两学一做”贵在调动学习积极性,要增强党性意识;要找准企业发展的切入点,接地气,持之以恒;要着重树立党员观念树立良好形象;要“知行合一”,在做中学、学中做,还要在党规党纪前知敬畏;要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设计院党委书记魏运鸿对生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作为,为组织发展谏言献策;要把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战略相一致,立足本职,做危难时刻能挺身而出的人,做平凡之中能默默坚守的人,做奋进路上走在前列的人,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在党旗下的承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孟燕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