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保持军人优秀品质 干好本职岗位工作

2016-08-15 10: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的乌云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8月8日,内江车务段乘务车间和自贡站分别组织召开了复退军人座谈会。

在乘务车间复退军人座谈会上,车间主任石远兵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家要保持军人优秀品质,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自贡站利用运转班组学习会时机,组织退伍军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回忆军旅岁月、畅谈工作实际,进一步激发了复退军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防洪抢险和暑运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安全、经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