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认真学习盛总7.9讲话 增强建设现代物流企业的信心

2016-08-15 10: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的乌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盛光祖总经理7月9日在专题研究货运组织改革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内江车务段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内江、凌家尝田梁子等站认真传达学习了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建设现代物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8月8日上午,内江站组织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盛总7.9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只有弄清铁路现代化物流的内涵,才能把握住铁路货运改革的方向;只有加大铁路现代化物流企业建设力度,才能摆脱铁路货运现状。作为编组站干部职工,也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不断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为建设现代物流企业贡献力量。

凌家场站也于8月5日、10日分两批组织职工学习了讲话精神,车站站长蔡明重点结合本站装卸车情况,讲清了当前铁路面临的经营困境;结合铁路改革发展的方向,引导职工增强投身铁路货运改革的行动自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带好头。

8月7日,田梁子站向在站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盛总7.9讲话精神,通过对讲话进行解读,使车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落实作业标准,确保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