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岗建业,无私奉献——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8-12 09: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波

(张建波)2016年8月4日,建设分公总经理谭志勇在哈密南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百忙之中专门抽出一节时间,在哈密南环项目部办公室讲授了一堂“爱岗建业,无私奉献”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一开始便引用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名言,用螺丝钉形象比喻了企业每位员工与企业之间相辅相成的紧密关系,每一个企业人都要把企业利益融入到自己的思想理念中,努力奉献自己的才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爱岗建业、无私奉献。党课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为例,向大家讲明了什么是责任、爱岗、敬业和奉献,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用党性原则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提升个人道德素养和文化素养,将个人价值与公司利益结合起来,从而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

党课生动活泼、鼓舞人心,总经理谭志勇在课后又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最后勉励大家淡名利、耐寂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通过做精项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拼搏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