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笑服务

2016-08-11 13: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问候;微笑,是一种无言的温馨的关怀;微笑,是一种无言的鼓励与支持。我们需要别人对自己的微笑,我们也要把微笑无私地献给别人。乌鲁木齐客运段成都五组,为了更好的落实三个出行,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从本趟车开始,两位列车长对乘务员的微笑服务开始进行彻底的培训。因为微笑可以使人们的心贴的更近了。一个小小的微笑,就能化解你我之间的“深仇大恨”。微笑是有魔力的,微笑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动作,可是它却蕴含着世人难以破解的无穷的秘密。是啊,微笑就是这样,可以化解那么多的不如意,使自己心平气和,乐观开朗的面对这个世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