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电务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016-08-10 16: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日前,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基层党组织按期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8月以来,公司党委严密部署安排,把基层党组织换届作为今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党委书记亲自牵头抓、基层各级党组织书记具体落实工作格局。选举工作要求严把程序关口,认真贯彻落实党代表任期制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选准选好选优党代表,为开好党代会、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打下坚实基础;严格选人用人,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牢牢把握20字好干部标准,创新完善干部选用机制,大力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切实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严挺纪律规矩,坚持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严肃纪律、及时疏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目前,公司23个党工委已启动届选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