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一项目获评安徽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2016-08-10 15: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杨飞

近日,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监理的阜阳市福和家园四期工程先后通过阜阳市、安徽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评,成为自安徽省恢复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评以来,阜阳市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省标准化工地验评的项目。

阜阳市福和家园四期工程由7栋24层住宅和一个地下室(含人防)组成,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米。自开工以来,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福和家园四期项目监理部在工地功能区布置、施工现场道路硬化绿化、安全警示设施建设等方面,督导施工单位抓落实、下功夫,严格落实建设单位关于“确保市级、争创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目标要求。

同时,该项目监理部还注重练好“内功”: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监理人员的安全监理职责;对涉及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编制了监理细则;全程参加了现场安全设施和设备验收,形成验收意见,严格把关;积极引导督促施工单位在安全管理、大型设备施工、安全防护、绿色施工等方面按规范和专项方案实施;严格执行每周带班生产检查制度和每月一次的内训制度等。

该监理部坚持“内外兼修”,以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为项目获得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荣誉,发挥了有力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黄红彬 杨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