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与2016年新进大学生见面会

2016-08-10 13: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8月5日上午,上海电务电化上海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进大学生见面会,分公司经理刘晓民、党委书记唐钜德、班子领导其他成员以及分公司所有部门负责人与9名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唐钜德主持。见面会上,分公司新录用大学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会上,分公司经理刘晓民首先对这些新员工们加入企业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他从工作状态、学习、品德修养等方面,希望新员工踏入社会后尽快转变角色,学会适应社会,用勤劳的双手为公司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寄予新员工,在施工一线见习时要踏踏实实把所学知识同施工实践结合起来,将理论知识转变为技术能力,争取尽快成才,早日独当一面,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在工作中互相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各部门领导表示将尽可能提供各种条件来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协调良性发展。希望大学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勇于吃苦奉献,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最后,唐书记希望我们共勉,祝愿大家有份心仪工作,在公司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成长,以笑脸看世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

陆志刚、卢国锋两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在分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上,利用自己所学为分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见面会,加深了分公司领导对大学生的了解,同时领导们的讲话,也深深地激励着每一位新员工,使大学生们信心倍增、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从施工一线做起,转换角色,一定会立足新岗位,树立新观念,掌握新知识,尽快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的应用于工作实践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