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分公司南京片区党支部书记新进员工进行教育指导

2016-08-10 13: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8月9日,上海分公司南京片区党支部书记史立群在新建尧化门货场项目部对新进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工作生活的讲座。

在讲座中,史立群书记强调,一是新进员工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施工单位的相对辛苦的生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份安排给个人的工作。增强各自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为公司做贡献,不畏首畏尾,勇敢地面对困难和艰险。

二:作为一个员工,必须要熟悉项目部的文件和规章制度。要能够理解文件含义,学会书写公文。理解各项规章制度,原则错误决不能犯。

三:对于一个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新人,用心学习,努力工作是很重要的。然而,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学会做人。

最后周伟平主任说到,项目部将尽快安排新员工上岗,并为新员工们提供安心周到的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