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会:三项举措激励大干斗志

2016-08-08 10: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会,在项目施工大干中,及时推出三项措施,激励职工大干热情,促进工程快速稳步开展。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长春地铁2号线BT7标2731.564双延米的施工任务,今年5月全面开工以来,由于受排迁工作影响,到6月才形成大干局面。为确保主体工程按期完成和盾构施工按期始发,项目部工会积极参与到项目管理和施工大干中,并结合实际制定三项措施为大干加油助威。一是及时于7月1日至10月8日开展了“大干100天,实现整体工程新突破”劳动竞赛活动。在活动中,他们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百日大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干热情倍增,大家战风雨、斗酷暑,坚持昼夜连续苦干,工程进度一天上一个新人台阶;二是及时为职工送清凉。进入夏季以来,长春的气温创历年新高,特别是7月底到8月初,气温几乎维持在32摄氏度左右,持续高温给参战职工带来极大的身体影响,为使职工健康愉快地投入到大干中,工会积极与行政沟通,及时分两次购买防暑降温品送到职工手中,食堂将绿豆汤送到工地,同时改善好职工生活,让他们吃好吃饱,保持营养充足;三是积极参与安全管理。为加强文明工地、企业文化建设,工会积极出谋划策,对施工现场的标语进行了进一步规划完善,对清洁卫生协调监督落实,同时,积极参与安全管理,对隐蔽、关键部位加强检查整改力度,维持职工健康安全。

该项目部工会三项举措极大地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大干热情,大家团结一心,埋头实干,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截止目前,东盛大街车站东区已完成第7段顶板混凝土浇注,西区第2段土方开挖己完成,正在进行防水施工;东环路车站盖挖段正在回填改道,西区正在有序开挖土方,工地呈现一片你争我夺的大干景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