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叫响“高铁快递哥”

2016-08-06 07: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王志松

(记者焦元 通讯员王志松)今年以来,沈阳铁路局充分利用哈大、沈丹、吉图珲高铁开通运营的优势,做大做强高铁快运品牌。截至7月底,该局今年高铁共承运货物102071件,同比增长132%。接单即走、随身押运、惜货如珍、全程护送的 “高铁快递哥”,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

负责高铁快运业务的沈阳行包快运中心班子带队深入各高铁营业部进行形势任务宣讲,开展分析讨论,不断拓宽服务网络。丹东、吉林、延吉、珲春站先后建立了高铁营业部和受理窗口。

沈阳行包快运中心各营业部之间实行接力押运机制,启动“手递手”交接服务和高铁下车后延伸服务,让货主更放心。同时,他们加强对 “高铁快递哥”的礼仪和营销培训,统一规范着装、押运箱、交接程序等服务环节。每季度,该中心还会评选出“最帅高铁快递哥”,并利用微信平台、中心小报、小电视台及时宣传高铁押运员的典型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