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农机快运列车助力农民备秋收

2016-07-30 08: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李鑫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李鑫)7月27日0时50分,装运36辆玉米脱粒机的X40001次大组农机快运列车从勃利站始发,把黑龙江省勃利县勃农兴达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农机以全程物流总包方式发往佳木斯、富锦等地,助力农民备战秋收。

2015年1月,哈尔滨铁路局充分发挥铁路物流在大件农机具运输上的竞争优势,为企业货主制订 “一站整零”的运输方案和相应的装载加固方案,努力减少货损货差,大大降低了企业运输成本。2016年3月,七台河站与勃农兴达公司签订了物流总包合同。

随着农机具外运黄金季节的到来,七台河站再次走访这家企业,精心细化运输组织方案、 “站到门”运输方案,采取农机运输优先跟踪服务、优先运输组织、优先接取送达等措施,全力确保农机乘快运列车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据悉,该企业还将继续通过铁路发运农机1500余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