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项目制营销”凸显增运上量成效

2016-07-29 07: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刘伟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刘伟)今年以来,昆明铁路局积极探索和实践 “项目制营销”,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7月25日,这个局第一批40个货运营销项目全部组织实施,累计运量263.3万吨,完成年计划目标的72.3%;收入1.97亿元,完成年计划目标的69.1%。

这个局把 “项目制营销”作为货运营销的主要载体和抓手,组建营销项目团队,动态梳理更新2016年局管和段管重点营销项目,按 “一事一案、一企一策”的原则制订个性化物流方案,做好项目开发及运营维护,依托项目将营销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各站段每周都能开发出新营销项目的目标。

昆明局逐一细化项目实施方案,明确项目具体责任人,并把项目纳入月度营销绩效进行考核。在有目标、有步骤的科学组织下,项目增运上量效果明显。其中,增运10万吨以上的项目共7个,增运效果最好的是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红磷分公司的化肥、磷矿、硫磺运输项目,同比增加45.9万吨。

在第一批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的基础上,该局认真研究梳理今年第二批26个增运上量重点营销项目,努力挖掘新客户、新货源,预计运量78.8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