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零散货物快运量大幅增长

2016-07-28 07: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今年上半年,成都铁路局以 “五环八射”环线班列开行、无轨营业部建设为抓手,大力拓展零散货物快运业务,运量实现大幅增长。

截至6月30日,成都局今年零散货物快运量完成114万吨,同比增加50万吨,增长78%。其中,覆盖川黔渝及云南昭通等省市的中短途零散货物班列运量完成91.7万吨,同比增长87.5%;成都、重庆往返西安、昆明、深圳等跨区域零散货物班列运量完成22.3万吨,同比增长49%。

这个局依托 “五环八射”环线班列运输组织方案,先后开发了内江东至大朗、唐家沱至咸阳、双流至攀枝花等“门到门”货物运输专线,满足了沿线和两端企业的运输需求。在加强内陆物流通道建设的基础上,该局全力推动中欧班列等互联通道增运上量,形成以成都、重庆为中心的多式联运网络。

成都局积极创新货运产品,依据货源结构对16个零散快运作业站进行调整,西南货物快运环线作业站从过去的108个增加到了112个。他们积极出台和修定无轨营业部激励考核办法,增强从业人员走市尝跑营销、增效益的主动性。截至6月30日,该局管内无轨营业部今年共承揽零散货物1.3万批约565万件,发送约17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