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灾害无情‘家’有爱”慰问活动

2016-07-26 15: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敏、郭强

7月19日,湖北省十堰地区突发短时强降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部分施工现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项目驻地、员工宿舍、食堂及“三工”建设设施受损严重。7月24日上午,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平带领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安质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汉十高铁受灾现场开展“灾害无情‘家’有爱”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灾情,看望慰问受灾职民工。

此次慰问,刘平一行代表公司党、政、工为受灾工地送去了冰箱、洗衣机、电风扇、床上用品、猪肉、米、油和防暑降温药品等生产生活所需的价值50000元的慰问品。刘平实地查看了现场灾情,询问了项目当前情况,了解到项目部已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施工生产,他代表武汉公司向在场全体职民工表示深深感谢!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继续做好灾后重建、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工作,项目领导要积极对受灾群众做好心理抚慰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的思想稳定。并提醒他们今年气候异常,一定要高注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汛抢险物资的储备和应急预案,尤其是近期将出现持续高温天气,项目部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的发放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暑期职民工的身心健康和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保险理赔申报工作,正积极开展灾后重建,根据夏天高温容易发生疫情疾病的特点,及时组织专人对施工现尝办公、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