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纳新培训效果显著

2016-07-26 08:4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姜德全

(孙云达 姜德全)7月19-25日,经过7天的培训,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2016年新学员培训工作在广西南宁地铁3号线1标1工区项目部圆满结束,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13所高校的15名大学毕业生愉快地走上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3标、13号线10标、21号线12标和南宁地铁3号线1标1工区四个在建项目部,踏上了人生第一个工作岗位。

这次新学员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日常管理规定、财务、计划、物资、测量、试验、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盾构、现场管理、理想信念、企业文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涵盖了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对刚刚从大学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当代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培训过程中,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以《企业兴亡,我的责任》为题,简要介绍了施工企业的基本情况,要求刚毕业的大学生要善待我们的单位,忠诚敬业、积极进娶善于沟通、讲求效率、懂得合作、学会感恩、敢于负责、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尽快实现从拥有文凭向拥有能力的转变,从阶段学习向终身学习的转变,从学生向企业员工的转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过程中,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知识分子的殷切希望,要求新学员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不忘初心,还要继续前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时代,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企业的奉献中绽放出绚丽光彩。

培训结束后,15名新学员都结合自己的专业实际,撰写了培训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实际,发挥专长,做好本职,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城市轨道建设中,为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