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电视纪录片《天路故事》学术研讨会举行

2016-07-26 07: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

(王蕾)7月23日,5集电视纪录片 《天路故事》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者深入探讨合作制片规律,进一步增强了创作更多更好铁路题材纪录片的使命感。

由中央电视台与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摄制,亿像东方 (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铁道影视中心承制的5集电视纪录片 《天路故事》在央视纪录频道和综合频道播出后引发热议,社会反响强烈。

为进一步总结合作制片经验,研讨制片规律,提高铁路影视业务骨干的能力水平和影视作品质量,由央视纪录片主创团队亿像东方 (北京)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发起,并与铁道影视中心共同举办了电视纪录片 《天路故事》学术研讨座谈会。

会上,电视纪录片《天路故事》的总导演冯冀、总撰稿李文举、执行总导演徐?等主创人员及铁道影视中心、青藏铁路公司有线电视台的合作制片代表,从不同角度回顾了1年来的创作体会,总结归纳了合作方各自制片优势和拓展合作的途径;紧紧围绕把握主题讲好铁路故事、提高传播影响力,以及铁路重大题材的社会表达方式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电视纪录片 《天路故事》片中人物的代表——青藏公司格尔木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寇军应邀到会畅谈感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