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工会慰问抗洪抢险一线职工

2016-07-25 07: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陆梅红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陆梅红)上海铁路局工会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和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有关要求,迅速慰问抗洪抢险一线职工。截至7月18日,该局工会拨付慰问金110万元,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干部职工1.2万人次。

6月下旬以来,江苏、安徽、浙江等地持续遭受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上海局管内合九、铜九、皖赣等10多条线路发生边坡溜塌、水漫道床、路基坍塌等险情。面对强降雨考验,该局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力确保管内近万公里铁路安全畅通和旅客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鼓舞抗洪人员斗志,上海局工会迅速行动,制订专项慰问方案,拨出专款购置慰问品并第一时间发放到抗洪抢险一线干部职工和因洪灾滞留外局的乘务人员手中。他们迅速开展运输一线抗洪抢险情况和职工家庭受灾情况调查摸底,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抗洪抢险一线职工能吃上热菜热饭;对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不能回家的职工,及时做好其家属慰问工作,成立帮扶小分队,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对于受灾严重的职工家庭,及时发放灾害专项困难补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