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指尖”货运受理率超98%

2016-07-22 07:3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吴少妮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吴少妮)今年以来,上海铁路局加快推进现代物流建设,大力发展 “指尖”货运业务,受到市场青睐。截至7月17日,该局今年货运业务 “不见面”受理率达98%以上,同比增长7.5%。

上海局着力打造高品质 “指尖”货运综合服务平台,在全路率先成立货物受理和配送中心,建立起一支专业、高效的线上受理配送队伍;通过完善集中受理、首问负责、全程跟踪等机制,为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完备的后台制度保障;开发出统一的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整合电商、货票、货运站管理、现车管理等和物流相关的信息系统,为企业货主提供从需求受理到货物交付全流程的信息追踪服务。

上海局大力推广95306电话、95306网站和95306APP的应用,截至6月底,该局95306网站客户注册43527家、店面展示10041家。

这个局落实网络平台功能动态完善措施,重点解决受理不方便、货物查询难等问题。今年以来,选择铁路物流的运量达1467.02万吨,月均通过95306电话受理装车约4.2万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