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夏永强到建设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6-07-21 09: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根生  陈安新

(本报武汉讯)7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夏永强、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华一行赴建设分公司调研并宣布李红波任职事宜。建设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任总会计师、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陈华部长宣读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文件:聘任李红波为建设分公司总会计师;解聘陈水平建设分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调中铁三局另有任用。陈水平、李红波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夏永强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两位总会计师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任会计师李红波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站在公司全局高度考虑问题;三是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四是尽快进入角色;五是抓好本职工作;六是统筹规划好公司的资金。

在会上,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就市场开发、项目管理、资产清查、兄弟单位协调、社保薪酬、营改增、劳务派遣工转录、维稳资金、拨付所属资金和项目协调等请求集团公司帮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夏永强总会计师对于建设分公司的重组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企业所面临的压力,特别是资金困难十分理解。从科学应对挑战,在思想解放中创新发展理念的角度,对建设分公司所汇报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同时,夏永强总会计师对建设分公司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做好交接工作,形成清晰交接记录存档;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活力;三要正确面对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心无旁骛地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四要在理性分析中坚定发展信心,以发展促生存;五要强力推进“双清”工作,实现两金压控;六要全面推行预算管理,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升;七要抓紧推进“营改增”工作,以开展“营改增”为契机,减轻税负,改善经济运行质量;八要认真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准备好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活动中人力、物力、财力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分析报告;九要严肃财经纪律约束,切实规范财经管理行为,必须守得住底线,不能触碰红线。(陈根生  陈安新)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