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仁博项目部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2016-07-19 16: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火艳

7月11日15时10分,一辆消防车和一辆120急救车闪着警报一前一后呼啸着冲进位于惠州市博罗县湖镇镇的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TJ24标1#拌合站,项目部员工与消防战士一起迅速将肆虐的大火扑灭,受伤人员也及时得到救治。

这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原来这是仁博项目部在进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仁博项目部根据安全生产计划和安全培训计划及新博管理处的要求,策划、组织了本次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项目部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演练,在安全生产会上着重强调、周密部署,要求项目部各部门全力配合演练工作。

7月9日、10日两天下午,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田杰亲自带领项目部领导及其他主要参演人员冒着酷暑在演练现场进行彩排,并多次对剧本和台词进行修改完善;11日演练的当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田书记和孙经理带领全体演练人员在雨中按照剧本进行了2次全程演练彩排,大家的衣服都被雨水淋得透湿。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演练的成功,演练得到了博罗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肯定;新博管理处李总对应急响应过程、程序、报警细节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的成功体现了项目部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落在了实处。通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促进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逐步提高和完善;演练也使项目部员工对安全应急救援工作的意义和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彩排、演练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提升了项目部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