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龙江之星”旅游专列驶进“天然氧吧”伊春

2016-07-18 07: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7月14日,编组8辆的57031次 “龙江之星”旅游专列从哈尔滨站驶出,奔向 “天然氧吧”伊春。

伊春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因临近汤旺河支流伊春河而得名,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红松原始林以及汤旺河国家公园、五营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素有 “天然氧吧”之称,每年夏季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避暑纳凉。

此次开行伊春方向的 “龙江之星”旅游专列由5辆旅游观光车厢和3辆软卧车厢组成,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此外,汤旺河至五营57030次旅游专列和五营至滨江57032次旅游专列于7月16日开行。

“龙江之星”旅游专列是哈尔滨铁路局为推动黑龙江省旅游业发展所推出的客运新产品。他们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式服务。目前,该局已陆续开行哈尔滨至黑河、漠河、抚远、阿尔山等方向的旅游专列,进一步满足了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