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湛江段掀起施工热潮

2016-07-12 08: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湛江讯( 张承林 )时值盛夏,但在中铁二局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湛江段项目工地上,工人们勤奋作业的热情不减。全体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南宁铁路局以及黎湛铁路建设指挥部分段开通目标任务,充分发扬“5+2”、“白+黑”的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采取倒排工期、增加工程设备及技术力量等措施,不断掀起作业热潮。

据悉,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包括黎湛铁路黎塘站至湛江站318公里线路(其中广西境内231.3公里,广东境内86.962公里),以及河茂线河唇站至茂名站61公里线路,主要有既有线电气化改造、全线设计取消平交道口71处、根竹至玉林段提速改造,及玉林、贵港等部分车站站改工程等。目前,黎湛铁路湛江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和开通。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指挥部采取各种办法和措施,上足施工所需设备、机具、人员,根据制定的时间节点表,配合做好征地工作,多举措拓展作业面,推进施工进度。截至目前,湛江段工程各专业施工稳步推进,今年6月份完成施工产值1500余万元,今年二季度完成施工产值5300余万元,2016年度已完成施工产值8500余万元。

5.软横跨安装场景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