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乐都碧水园项目分户验收顺利通过

2016-07-12 08: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明

(陈小明)2016年7月8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负责承建的乐都碧水园(安置区)项目17栋住宅楼顺利通过甲方分户验收,标志着竣工验收工作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验收由甲方物业公司组织,建设指挥部、监理单位和业主代表以及施工单位共51人参加,具体针对工程建设范围内的17栋住宅楼,725套房有针对性的,从安全、质量、使用功能情况等进行为期2天的详细查验,以保证项目所有工程顺利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为保障分户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在验收工作开展之初,项目部便组织各工程责任包保领导与各作业队、专业队伍签订了30余份《严格兑现竣工交验各节点目标及一次性合格交验目标责任书》,并制定了严格的奖罚措施,要求责任包保领导履行工作职责,各作业队和专业队伍严格按照分户验收要求进行工程整改和完善。

在分户验收会议上,项目部负责人向甲方验收小组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会议同时确定了现场验收小组划分名单,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验收程序开展工作,紧密配合甲方分户验收小组的验收程序。

在完成现场验收后,验收组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对工程内部各个部位进行仔细查验,从入户门开始到楼梯、电梯、扶手、墙面、室内门窗、对讲系统、地面铺装、卫生洁具、电器安装、水暖管道、卫生间闭水试验等全面的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整体符合施工各项规范要求,同意分户验收,同时要求对存在的一些细微问题,及时完善。最后,甲方一致通过了乐都碧水园(安置区)A6地块17栋楼725套房屋的分部工程验收,在朝阳山6个片区中首个达到交钥匙条件。

同时,甲方验收组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负责承建的乐都碧水园(安置区)A6地块17栋楼的各项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下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