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长春地铁2号线指挥长冯涛到中铁二十局长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08 15: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7月8日,中国铁建长春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冯涛、总工程师朱文忠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BT7标检查指导工作。

冯指挥、朱总先后查看了东盛大街站东西区和东环路车站施工现场,当看到3个施工点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时,冯指挥十分欣愉地说:“这次来进度确实很快,大干气氛真的上来了”。每到一处他都要指导现场负责人,一定要抓好安全,保持好现场文明及标准化工地建设,他对项目经理刘申华对施工大干的组织方案表示赞同。

随后,冯指挥、朱总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经理刘申华、总工程师安克选对盾构机的组装、调试、始发的计划方案,并指导优化过程控制,讨论和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对7月30日开始盾构机的组装调试、8月30日从东盛大街站西区始发、2017年6月12日在东环路站洞通东区的节点,两位领导认为切实可行,并表示在整个施工中将给予极大关注和指导。

viewfile.png

冯指挥(中)在东环路站检查指导

viewfile.png

研究施工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