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杜晓言作词歌曲走进贵阳交通广播1027《幸福快车》栏目

2016-07-08 15: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杜晓言

忘记了从那天起,我结识了一位苗族音乐才女,她的名字叫杨燕。这个贵州大山里走出的苗族女孩,与我一样有着苦难的童年和少年,与我一样与音乐结下深深的缘分,于是便有了南北方两地音乐交流的契机。

   今天是7月8日,下午上班时分,远在贵阳交通广播1027演播厅的杨燕QQ告诉我再过一会,15时她荣幸地走进“响贵州宣传贵州”贵阳交通广播1027《幸福快车》栏目,演唱我作词、她作曲的《桥是路的姐妹》原唱歌曲,向贵州的父老乡亲汇报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

   用自创的音乐作品唱响贵州宣传贵州---关岭苖族女孩杨燕,下午3点做客《幸福快车》,教大家“学苗语、唱苗歌”,又荣幸地选择了我作词的歌曲《桥是路的姐妹》,激动加感动,我为她一次又一次次的成功流下幸福的泪花,这样的消息让我感到有一种远方的女儿向我汇报追梦成绩的感觉,不是吗?这些年来,我与这位大山深处的苗族女大学生不断网络交流创作感想,一直两地相互鼓安慰、相互鼓励。

   杨燕曾向我讲述她小时候经历的困苦,在她微笑着走进成功大门的时刻,我不愿意回忆她那让人心酸的过去,就让我满满的祝福、满满的祝贺围绕着她,就让我可劲的鼓掌、心中的鲜花拥簇着她。2016.7.8辽宁彰武   

IMG_818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