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受南方水害影响 呼和局多趟列车晚点、停运

2016-07-08 10: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齐致源

本报讯(记者 何皓铎 齐致源)7月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连日来南方湖北、安徽等多地普降大雨,造成北京至广州、内江至六盘水等部分铁路线遭受水害影响,造成包头至广州K598次、广州至包头K600次、K597次旅客列车晚点,呼和浩特至昆明K691/4次、昆明至呼和浩特K692/3次旅客列车停运。

具体为:7月7日包头开往广州K598次旅客列车,包头站始发晚点5小时50分钟;7月7日广州开往包头K600次旅客列车,广州站始发晚点2小时26分钟;7月8日终到包头站的K597次(广州至包头)旅客列车,预计晚点7小时10分钟; 7月8日,呼和浩特开往昆明K691/4次旅客列车停运;7月8日、9日昆明开往呼和浩特692/3次旅客列车停运。

目前,铁路部门正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努力恢复列车运行秩序,并在各大车站加开了人工退改签窗口,为因晚点、停运造成出行不便的旅客及时办理车票退改签业务。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旅客出行前可关注车站公告及12306发布的信息,妥善安排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