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沿江镇人民政府“再出力”灵江特大桥全面实行清表

2016-07-07 10: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三

2016年7月5日,沿江镇气温逐步升高最高气温达至39摄氏度,此时,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国家级重难点工程灵江特大桥全面开展清表工作。

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是金台铁路的控制性工程,同时也是重难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是灵江特大桥全面开工的必要条件和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截至到2016年7月5日,灵江特大桥清表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后续工作正在按照原有部署和组织,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7月的浙东地区,热浪肆虐,沿江镇人民政府心系国家建设对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的施工建设时刻保持联动,扩大战略布局,意识达到一致,沿江镇党委书记应良国同志,沿江镇党委副书记周能同志,沿江镇西岑工作片党总支书记符建荣同志挥汗如雨,与我们施工一线的员工,共进退,共拼搏,始终坚守在征拆第一线,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面对堪称“天下第一难事”的征地拆迁,他们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带领各村干部不分白天黑夜,冒高温、战酷暑,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在征迁工作中,他们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阳光操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稳妥推进的原则,及时解决问题,妥善化解矛盾,使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采取征地公告、安置方案和补偿办法公示等措施,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不搞任何循私舞弊和特权,对所有村民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群众心服口服,大大地加快了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度。由于在工作中坚持依靠广大群众,群众基础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到位,为灵江特大桥征拆工作赢得了沿线群众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真体现了“地企共建,和谐双赢”的战略目标。

灵江特大桥的全面实行清表对于全线施工生产顺利推进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为全线控制型工程的施工建设与征拆工作开展树立了 “标杆”。( 李锋锋 邵春光 李航天 图/黄保良 高强 贾贵清 白海洋) 

图1:灵江特大桥清表动土

图2:灵江特大桥清表工作全面开展

图3:沿江镇党委副书记周能同志,沿江镇西岑工作片党总支书记符建荣同志现场顶着烈日指挥现场清表工作

图4:金台铁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阮世德(右四)与沿江镇党工委书记应良国(右五)、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经理吕国栋(右三)在灵江特大桥清表现场留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