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深茂二分部积极学习营改增政策知识

2016-07-01 15: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

本站开平讯(张瑞)为了紧跟国家财税政策改革,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二分部全体管理人员积极认真学习“营改增”政策知识,于6月28-29日分批参加了集团公司“营改增”相关业务网络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营改增”即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这是我国财税政策继1994年财税政策改革以来最大的政策变动,通过营业税改增增值税,我国的财税政策进一步实现了以流转税、所得税并行的结构向以流转税为主的税收结构的转变。相比于营业税的征收,增值税的征管使企业的税收层层相扣,长远来看有利于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

营改增逐步进行多年,作为重难点行业,建筑业是最后一批进行营改增的行业。财税政策变动之际,建筑行业从业人员除了学习政策知识还有很对细节部分的知识需要钻研学习。作为国家基础建设的主力,中国铁建的职工更是需要认真学习营改增政策。该部职工在营改增政策颁布之后积极学习政策知识,在工作之余利用微课堂在微信网校上听课学习,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沟通交流,并踊跃参加集团公司的“营改增”网络知识竞赛,学习最新的政策知识,用自身的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营改增”竞赛考试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