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康谊、苗松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2016-07-01 11: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28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支部党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围绕“学习尊崇党章、唤醒党章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主题,与支部成员一起谈学习体会、谈努力方向,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机关支部党群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

会上,机关支部党群党小组7位同志相继进行了发言,针对自己在此次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与大家一起交流了思想,畅谈了体会,同时结合分管的重点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苗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后,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是对每一名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效果、学习收获的检验。要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唤醒党员尊崇党章意识,促使每一名党员都能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

最后, 康谊通过今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讨论,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自己再次受到教育,又有新的启发,一是让我搞懂了很多为什么,为什么党章是根本大法、为什么坚持民主集中制、为什么实行民主集中制,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得到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二是深刻感受到大家在真学、真悟,联系到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交际,尤其是作为基地的组织者能带好头。三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下步的目标达到真学、真做,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有提高,使自己起到和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