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央电视台一套重播《天路故事》

2016-07-01 08: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

(王蕾)5集大型纪录片 《天路故事》6月20日至24日经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很多观众致信致电铁道影视中心,广大网民也在相关网页上点赞。

时值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摄制,铁道影视中心和亿像东方 (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纪录片《天路故事》,突出反映了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年来给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观众纷纷表示,纪录片 《天路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青藏铁路这一伟大工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藏铁路的建设之难和运营之难,把青藏铁路对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充分地展现了出来。片中对于青藏铁路精神和铁路先进典型的展示,也受到了铁路职工的一致好评。

该纪录片从今天开始到7月2日将在央视一套23时30分进行重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