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深茂一分部组织营改增业务网络知识竞赛

2016-06-29 0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邱模生 赵友发

本站开平讯( 邱模生 赵友发)营改增对集团公司内部分包行为产生的影响是?变更索赔是公司转移风险、避免亏损、获得利益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衡量项目管理水平变的重要指标?营改增后,原材料是通过哪些方面影响成本的?6月28日,公司深茂铁路一分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和非财务人员参加“营改增”业务网络知识综合竞赛活动。

为提升职工对增值税的认识程度,准确理解和掌握“营改增”相关业务知识,以期助力纳税人懂政策、能开票、会申报;着力完善增值税体系,加强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一体化联动推进,整体业务流程无缝连接,合同模板修订、内部控制等方面主动适应“营改增”的相关要求;做到政策熟悉,业务熟练,防范风险,全员参与;本次题型为单癣多癣判断题,大家一致认为该竞题内容丰富,涵盖了政策研读,操作指南,实用性强,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依据。

通过“营改增”业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有效的检验各业务人员对“营改增”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适应新税制,尊重新税制,获益新税制,形成全面推进改革的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