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电务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016-06-28 09: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6月27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邀请消防教官覃友林给本部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覃友林教官通过大量的火灾典型案例及PPT资料,给大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从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知识入手,通俗易懂地向全体员工讲授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灭火的最佳时机。他还在现场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选择正确有效的逃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公司员工自身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得以进一步提高,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人心,为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创建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DSC_000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