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西安铁路局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6-27 08: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6月21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西安铁路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大会总结了西安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党的建设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局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文新充分肯定西安局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贯彻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 “巴山精神”,推进安全风险管理、重点工程建设、资产经营开发,改善职工生产生活,加强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他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讲话精神指导全局创新发展实践;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铸造坚强的领导核心和骨干力量;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凝聚起推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大力发扬 “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毛万春充分肯定西安局为西部大开发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西安局在服务陕西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在推进创新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实现新作为,表示陕西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把铁路发展放在更加优先的战略地位,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社会服务的保障力度,实现铁路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