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勤查多问确保客运“颗粒归仓”

2016-06-27 08: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 罗朝霞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 罗朝霞)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客运部门加强车票查漏堵漏工作,千方百计实现客运上量增收。1月至5月,全局累计查补车票6.6万张,实现车补收入728.8万元。

面对客运发展的新形势,南宁局客运部门对各车队实行工效挂钩考核,将车补任务落实到每个班组、每趟车次,完善相关奖惩机制。他们对各趟列车历年车补收入情况进行梳理,设立了趟纪录一次性奖,对单趟车补收入创当月历史新高的班组,在正常的堵漏超额奖励基础上,另外给予乘务班组一次性奖励。

在堵漏保收工作中,南宁局根据列车开行实际,制定严格的查票制度,坚持列车始发、终到全列查,重点区段重点查,中途通过站车交互系统查,最大限度确保 “颗粒归仓”。针对动车组运行速度快、区间短、旅客多的情况,他们抽调人员组成流动小分队,上线辅助班组进行查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