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着力解决问题推进经营开发

2016-06-25 07: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西安铁路局组织局管内55个单位集中研讨,研究推进资产经营开发的思路、问题及经验做法,收集整理59条建议和意见。截至6月21日,全局各单位全面梳理既有业务188项,核对管内资产资源项目和内容,对资产使用情况进行甄别和标注,发现拟开发项目182项。

西安局分片区组织召开6场次运输其他业务推进研讨会,采取强力措施,分析研究经营形势,提出解决方案,破解在资产经营开发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目前已制定实施了旅客乘意险、资产经营开发项目等方面的激励办法。

对经营开发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不良趋向和突出问题,西安局按照 “研判—督办—回复—追踪—销号”的流程,督促各单位研究方案、制定措施、盘活资源,切实加大项目开发力度。针对广告、旅游、土地、印刷、保险等业务开发项目暴露出的问题,该局向4个责任单位下发经营工作指令书,不断加大各单位经营开发力度。

西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解决问题,深入恒口、褒河、镇安、兴平、咸阳等站区,现场调研物流基地、光伏发电、土地租赁、快捷加油等开发项目,指导相关单位完成20个项目开发建议方案。截至6月21日,该局已启动6个新开发经营项目,顺利实施消防器材维保、高铁设备维保等4个项目,细化措施加快对14个拟开发项目进行方案论证,全力促进经营开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