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召开物资系统网络化办公培训会

2016-06-24 09: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浩翔

viewfile.jpg

为全面提升物资管理水平,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于6月22日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了物资系统网络化办公培训会。会议由南龙项目部物资部部长王卫锋主持,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物资部孟学军主讲。

孟部长首先对公司物资管理文件及要求进行了交底,介绍了公司精细化管理理念及物资采购的规范化管理,要求加强物资采购过程监督与控制,实现南龙铁路物资采购电商化、物资管理信息化,工作督导走到全公司各项目前列的目标。接着分别就物资信息管理V7.0系统和鲁班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进行了逐条实际操作和讲解,并对物资人员所反馈的疑问和诉求进行了解答。 

培训班历时一天,南龙项目部各专业分部共14名物资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