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助力云冈旅游行

2016-06-24 08: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笔者近日从“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获悉,5月27日,山西铁路史上首趟“Y”字头城际旅游列车“云冈号”从大同驶出,一站直达省会太原,山西最大两座城市间的旅行时间首次缩短至3小时以内。

据悉,为让两地群众共享旅游列车带来的实惠,大同市政府和太原铁路局推出“双向八折”优惠活动:只要乘坐该趟旅游列车,达到20人及以上的团体,就能享受火车票价8折优惠;凡是持该趟列车车票的旅客,在大同市旅游景点现有优惠票价的基础上,再享受8折优惠;由大同旅行社组织,乘坐该旅游列车的游客还可享受太原市各旅游景点门票8折优惠,人们在“游客变旅客,旅客变游客”的过程中享受了优惠,收获了实惠。

人说山西好风光,坐着火车去旅行。开行“云冈号”旅游专列,再一次缩短了从云中古都到晋阳古城的时空距离,让旅客更加安全便捷地享受多彩快乐的旅游之美。

  在大同高铁尚未开通之际,大同太原城际直达列车的开通,在很大程度上突破了大同旅游的交通瓶颈,缩短了大同和太原间的时空距离,形成联手共赢的合力,为振兴两地文化旅游业注入新动力,也为两地民众说走就走的旅行注入新动力。

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自上线以来,以其内容的权威性、消息的准确性以及沟通互动信息发布回复的及时性,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旅客的关注。微博作为新时代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不仅为旅客提供了快捷方便的出行信息,更重要的是传递出新时期的铁路精神。(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